之前到医院检查说有点多囊卵巢综合症,来月经

病情描述:之前到医院检查说有点多囊卵巢综合症,医生建议吃达英35至少三个月,吃完三个月后不打算再继续吃了,停药后正常来月经,月经停后的第八天出现撤药性出血,请问一下如果从现在开始不打算吃达英35了,正常月经和撤药性出血会一直这样循环下去吗?还是下次来月经后就不这样了

病情描述:已经是第七天了,前两天都很少几乎没有就这几天出血量变多,还伴有小腹轻微疼痛,这是属于月经吗?要不要吃药止血?:需要医生帮助提供远程诊断: 是不是月经?要不要吃药止血?

病情描述:这个月一号来月经,来月经期间同房了,月经停了,这个月9号吃,吃避孕药了,这月16又来月经了,是流产现象吗,麻烦回答 后怕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属于避孕药的副作用导致的

您好,这是吃过避孕药的副作用,叫撤退性出血。 建议您不要使用避孕药进行避孕。避孕药有非常大的副作用。可以导致月经失调,撤退性出血等,更严重的还会导致不孕不育症。

病情分析:经期同房是不会怀孕的,考虑是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导致的内分泌紊乱,出现的药物性出血。

指导建议:您好,像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需要进行检查确定一下的,目前可以先观察如果持续性出血不断,需要选择药物进行治疗

你好是你口服紧急避孕药引起的阴道出血的症状若是超过7天应口服止血药物指导意见建议,你可以口服断血流胶囊止血治疗,用热水进行热敷腹部并去医院妇科进行子宫彩超检查确诊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指导建议:这不是流产。建议不要在经期同房,平时做好保护措施,一年之内只建议服用23次避孕药。

你好,这个情况是用药后1周左右出现撤药性出血的情况下是比较常见的。这个叫做撤药性出血。这个是药物引起的激素水平升高然后逐渐的回落造成的一个类似月经出血的表现的。指导意见不代表避孕成功也不是月经的。它会导致月经不规律。有些时候撤药性出血后一个月不来月经也是比较常见的。要确定是否避孕成功建议是性生活后有10天以上抽血检查HCG确定一下为好。现在还不停止建议是做好血检HCG确定下以及没有怀孕的情况下采取宫血宁等帮助止血的

mg4355娱乐手机版,mg4355娱乐,病情分析:你好,月经期间性交是不会怀孕的,但是容易引起妇科炎症甚至不育。16号的出血是服用避孕药引起的撤退性出血,一般表示避孕成功,不用担心

您好,不知道您平时的月经是几号来的?服用避孕药后会有撤退性出血的情况,但是如果出血量过大,建议及时就医诊治。指导意见您观察这几天的出血量有没有减少的趋势呢?如果有的话,建议再看看情况,但是如果出血量仍不减少,那就去妇科就诊。

mg4355电子游戏网址,指导建议:服用避孕药可以引起月经不调甚至闭经,一年服用次数最多不得超过3次,希望慎用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服用药物后出血,这是撤退性出血,是正常的表现指导意见建议,继续观察,如后续仍这样及时去医院检醒,以便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从你描述的症状看,应该是避孕药引起的雌激素水平骤降导致的出血,不是流产!不会有什么影响的,注意卫生!避免劳累!

紧急避孕药服用后会出现子宫内膜撤退性出血,你的情况有可能是服用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

病情分析:你的情况考虑为是由于服用紧急避孕药物后引起的撤药性出血,属于避孕药物的副作用,如果出血量和平时月经量差不多的话,也是相当于一次月经血的。

本文由mg4355电子游戏发布于常见疾病,转载请注明出处:之前到医院检查说有点多囊卵巢综合症,来月经

相关阅读